朽木

开心就好,胡言乱语,勿关

抱枕眼镜布还有发绳终于到啦!盼了两个星期了!😂飞快的取了快递!!
抱枕手感比我想象的还要硬一些,颜色好像也比较深一点的样子?(偷偷的其实我最喜欢第一版)不过质量感觉还是非常的棒!终于我也是有带卡抱枕的人了!(突然兴奋.JPG)这个距离看卡脸上的疤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真是好好看啊(痴汉(º﹃º )

群里的小哥哥说卡像是在事中,土哥像是哭鼻子了(哭包攻人设好像并没有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眼镜布颜色又比较淡了有那么一丢丢糊不过反正都是收藏用的也不会怎么磨损看起来还是非常可爱的!

发绳真的。。非常。。。小。。。hold不住我的头发,不过戴手上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其实发现我超喜欢这个小包装盒,可爱!!!

最后感谢两位太太辛苦了笔芯!么么哒~(^з^)-☆ @一只灰毛兔  @两仪家的孩子-248

就不打tag扰民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