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

开心就好,胡言乱语,勿关

【带卡】谣言止于智者

哈哈哈哈哈哈

甜饼xi:

本文又名,谣言是如何产生的,搞笑文,纯的


战后带土未死设定,可以当做金屋藏土(并不)just无脑小甜饼,我就是来搞笑的


ooc的不行,土只出场在最后,卡只出场在开头


观看本文时请自动开除本人粉籍,写完了我再看一遍的时候都不好意思说我是粉的




食用前请自动开除本人粉籍,万分感谢!


——————————————————————————————————————————————————————


  这个于木叶私下火速流传的谣言,始于六代火影同属下的一句闲谈。




  “我最近有小肚子了。”那时卡卡西对鹿丸说道,他的本意只是在说起木叶和平现状的时候,举个比较直观的例子进一步说明而已,顺便延长一下划水摸鱼的时间,而操劳工作的鹿丸在第一时间明确表态“不想听。”。




  本来......应该只是这样的。




  奈何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在这两位木叶高层兼闲谈当事人都不晓得的情况下,一个流言开始在木叶内部悄悄传播开去,其形式愈演愈烈。




  “喂,你听说了吗?据说火影大人说自己有肚子了。”




  “悄悄告诉你,我听人说的,火影大人有肚子了,他亲口和下属说的。”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罢了,但所谓流言,其传播的速度和内容的变化往往快到令人瞠目结舌。




  “听说火影大人被人搞大肚子了,你知道吗?当时鹿丸参谋都说他听不下去了!”




  “最新消息,千真万确,我们火影让人搞大肚子了,我同事有个朋友就是暗部的,火影和鹿丸参谋说的时候他就在门外听着呢,听得真真的,鹿丸参谋是什么人,心腹啊!专门培养给七代目的人啊,这消息还能有假?”




  “真的真的,我都听说了,火影大人刚说完,鹿丸参谋就说他听不下去了,啧啧啧。”




  “怎么就不可能了?你看啊(压低声音)那谁,那个大蛇丸,犯了那么大事儿也没死,活得好好的,还生了俩儿子,小儿子上次还和博人玩儿呢,你见过人妈不?我告诉你,你说六火为什么留着大蛇丸不杀,你还别不信,这里头的水可深着呢。”




  “六火和那个名字不能说的男人怀了个孩子,你听说了没?”




  “还真是,我有个老同学可是四战第一战线,他和我说当时打得天昏地暗的,那个名字不能说的男人还拉着六火开房去了,说不定就是那时候.....”




  “这个我知道,那时候他俩一会儿进去一会出来的,我隔壁邻居告诉我的,当这那么多人的面,当场就骑上了呢!”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前几天火影来剪彩,我看见了,裹在火影袍里,密不透风的,原来是这样啊!"




  “嘿,我说六火怎么一上台就给影袍改款式,还一出门就裹上,合着人家早有准备啊,药丸药丸。”




  谣言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谣言就像煎饼果子,越摊越厚。




  等到待业在家,谣言中那个“名字不能说的男人”看到的时候,这个消息早已变得面目全非妈不认。




  转发:真实可信!朋友圈都传疯啦!本人同事暗部人员密报,赶紧看!事关重大,木叶上层封锁消息,随时有可能被删!有机会的赶快转啊,不转不是木叶人!(拜托)(拜托)


         点此查看,请转发给更多人         点击/点击




  带土看完这个“劲爆消息”,愣了能有十几秒,他差点就把手机砸到地上去,怒吼出声。




  在我不在的那些年里,木叶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啊!




  “放屁!”




——————————————————————————————————————————END——————————————————


灵感来源于鹿丸传wuli六火的一句话,看弹幕事实证明嘿嘿嘿


回见~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