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

开心就好,胡言乱语,勿关

13号就收到本子了,盼了一个月啊超级开心!!!没舍得一次看完所以现在都还没看完,第一次买同人本虽然守着点然而还是没抢到特典,难过得哭起来!
特别喜欢这个本子啊啊啊,无论是漫画还是小说都超级喜欢,bom太太的漫画温馨到极点,感受到两个人平平淡淡心意相通相互宠溺的日常,真是特别特别美好!土哥的眼睫毛也画得好细致!
看文印象最深的大概是Vinda的那段,不在他身边便在他心里,不在他眼前便在他身后,不在生的这一头便在死的那一头,又心酸又感动!特别戳。
还有茶太的,一个有病的卡,特别喜欢!【。
还有Jo太太开篇的肉!有什么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不是。!两个人总是这样,好想急死你!幸好最后也迈出了那一步!满足!

其他还没有细看,然后感觉都,超级棒!太太们辛苦了。(*˘︶˘*).。.:*♡

临本涕零,不知所言。😭😭😭

评论(3)

热度(3)